Order:
  1.  12
    Ru xing yu li dian: "Kongzi jia yu" si xiang tan jiu.Qining Xu - 2020 - Taibei Shi: Wan juan lou tu shu gu fen you xian gong si.
    唐鄉維在校園中巧遇風雲人物泰勒,自認平凡無奇而感到自卑的他經由泰勒的邀請加入了一個神秘的研究計畫,從此與熟悉的生活告別,被放入未曾想像過的險峻位置中。 泰勒厭惡著人心的貪婪和愚蠢,表面上聽命於組織的吩咐製造毀滅性武器,實則計畫著人類的末日。自從遇見唐鄉維之後泰勒發現以往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或許得以實現,便暗自進行著不為人知的計畫,製造無人能及的「怪物」 。 全書以雙線方式進行,用跳躍的時間點敘述整個事件,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主角相互依賴,卻又矛盾衝突不斷,令人好奇究竟事件背後隱藏的真相是什麼。本書探討著男性對於力量和外表的崇拜,甘願付出一切,肇因於理想的 實現與純粹的迷戀。.
    Direct download  
     
    Export citation  
     
    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