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巴斯对《隔壁谋杀者》的评论(2005年)(2019年修订版) (A Review of The Murderer Next Door by David Buss (2005))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58-267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虽然这本书有点过时,但最近很少有畅销书专门讨论谋杀的心理,它是一个快速概述,可以几美元,所以仍然非常值得努力。它不试图全面,在有些地方有点肤浅,读者期望填补他许多其他书籍和大量关于暴力的文献的空白。有关更新,请参阅 Buss,《进化心理学手册》第二部。 V1 (2016) p 265, 266, 270*282, 388*389, 545*546, 547, 566 和总线, 进化心理学 5 ed. (2015) p 26, 96*97,223, 293-4, 300, 309*312, 410 和沙克福德和汉森,暴力的演变(2014年)。几十年来,他一直是顶尖的进化心理学家之一,在他的作品中涵盖了广泛的行为,但在这里,他几乎全神贯注于导致个人谋杀的心理机制及其可能EEA(进化适应环境——即非洲近百万年平原)中的进化函数。 Buss首先指出,与其他行为一样,诸如心理病理学、嫉妒、社会环境、群体压力、毒品和酒精等的"另类"解释并没有真正解释,因为问题仍然存在,为什么这些原因杀人冲动,即,它们是近因,而不是最终的进化(遗传)原因。和往常一样,它不可避免地归结为包容性健身(亲属选择),因此,为了获得配偶和资源而挣扎,这是所有生物体中所有行为的最终解释。社会学数据(和常识)清楚地表明,较年轻的贫穷男性最有可能被杀死。他介绍了自己和其他人来自工业化国家的杀人数据,以及部落文化、动物的杀人、考古学、FBI数据以及他自己对正常人杀人幻想的研究。许多考古证据继续积累谋杀,包括整个群体,或群体减去年轻女性,在史前时代。 在调查了Buss的评论之后,我提出了一个非常简短的心理总结(理性的逻辑结构),在我的许多其他文章和书籍中广泛报道了这一点。 那些有很多时间想要从进化的角度详细的历史杀人暴力可能会参考史蒂文·平克的"我们自然中的更好的天使为什么暴力已经下降"(2012年),我的评论,很容易在网上获得和我最近两本书简单地说,平克指出,谋杀已经稳步和急剧地减少约30倍,因为我们的日子作为觅食者。因此,尽管枪支现在使任何人很容易杀人,但杀人却少了很多。平克认为,这是由于各种社会机制,带出我们的'更好的天使',但我认为这主要是由于暂时丰富的资源,从无情的强奸我们的星球,加上增加的警力,与通信和监视和法律制度,使其更有可能受到惩罚。每当有警察短暂而无地方时,情况就变得很明显了。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五(2019年)。

Links

PhilArchive

External links

  • This entry has no external links. Add one.
Setup an account with your affiliations in order to access resources via your University's proxy server

Through your library

Similar books and articles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7-01

Downloads
360 (#53,121)

6 months
153 (#19,093)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

Author's Profile

Citations of this work

No citations found.

Add more citations

References found in this work

No references found.

Add more references